【all薛洋】重来3

          “小家伙,你一直跟着我帮我付钱不会是看上我了吧?”薛洋戳了戳金凌眉间殷红的朱砂,心道这金家人难道跟在别人屁股后面付钱的传统?

            金凌闻言将那作乱的手打掉红着脸反驳道“谁……谁看上你了!”眼神躲闪不敢看薛洋的脸,只能盯着薛洋的衣角看,似一个偷吃糖被大人发现的孩子。

             薛洋才不在意金凌回答了什么,有人帮忙付钱当然乐得自在,左手提着油纸袋装的饴糖,右手随手拔了根糖葫芦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嘴角上扬马尾在脑后甩来甩去活像个邻家少年。

              兰陵街边的小贩常见此般画面倒也习以为常,对薛洋也是又爱又恨,爱的是他这姣好的面容和那甜腻腻的嗓音,恨得自然是这祖宗每次都不给钱, 不过每次薛洋的烂摊子小贩们都可以找金光瑶收拾倒也对于薛洋的流氓行径有了些许纵容。

               金凌跟在薛洋后面忙着给钱道歉,恨的牙痒痒,只道世间真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小叔叔竟还惯着他这个小混蛋,猥自枉屈去跟在这混蛋后面给钱,小叔叔真是伟大,对一个小小客卿都如此之好。金光瑶在金凌心里的形象又高大了一分。

           很久以后金凌才明白他小叔叔跟在薛洋后面给钱只是在喂养媳妇。心里伟大的小叔叔形象碎了一地,当然,这是后话了。

           金凌就这么帮着薛洋收拾了数十天的烂摊子,对于薛洋的无耻程度可谓是惊叹不已,他第一次见过掀摊有这么多理由,比如汤圆没有隔壁王大娘家的甜,又或者是汤圆没有李大叔家种的萝卜大…………总之理由层出不穷,令人叹为观止,。

           金凌也就这样慢慢习惯了薛洋的流氓习性,今天他还是抛弃了大明湖畔的江澄跑去金麟台找媳妇玩耍,但是找了一圈也不见薛洋人,路过的婢女好心告知了金凌“薛客卿一大早便离开了,好像去了风月楼。”说罢还指了指方向“风月楼大概就在那里。”

“我知道了,谢谢姐姐。”金凌道了谢便往那婢女指的方向去了。

              风月楼,顾名思义便是风月之地,这名字取的到是直接,金凌涉世未深,炸一听这名字倒也没有悟出这层含义。但是扑面而来的胭脂味和女子的娇笑声还能不明白么,金凌的脸瞬间黑了。

“这哪里来的俊俏公子呦,姑娘们快来伺候伺候。”浓妆艳抹的老鸨对着金凌挥了挥手帕,

金凌往后躲了躲,语调微冷道“不用了,我是来找人的。”

“小公子要找什么人?”

“大概这么高,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单马尾,有虎牙。”金凌拿手在空中比了比

“我见过我见过,那公子模样俊俏出手也阔绰,一来便点了些许糕点和酒,招了十几个姑娘作陪呢。”

金凌的脸又黑了一个度,颇有些咬牙切齿地问到“他现在在哪里?”

“这……”老鸨显得有些为难

“放心,钱不会少你的”

“好吧,小公子随我来。”老鸨将金凌带到薛洋所在的房间门前,还未进门便听见里面的嬉笑声

“公子来~喝杯酒”

“姐姐喂我嘛~”这甜腻腻的声音除了薛洋还能有谁

金凌忍无可忍,一脚踹开了门,便看见薛洋倚在一位女子的身上,其他女子坐在他的半边拿着美酒糕点喂给薛洋。薛洋看向金凌,不知为何有些许心虚,冒着虚汗逞强道“金凌啊,你怎么在这儿?要不要也来喝一杯?”奈何热脸贴了冷屁股,金凌只是死死瞪着薛洋身旁环绕的美女,常年在烟花之地摸爬滚打这点眼色还是有的,那些女子便知趣的退下了。

薛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金凌便把他按在墙上,自以为凶狠地说道“你下回不许来这里,因为…………因   为…………”

             金凌因为了半天也没因为出一个所以然来,薛洋看着胸前那颗毛茸茸的脑袋红的好像要熟了,在迟钝也明白了金凌对他的感情,心中自是想调戏一番。

薛洋向来想到什么做什么,单手调起金凌的下巴低头啃了啃金凌的嘴角,嬉笑道“知道了,我的大小姐,不过那些姐姐被你吓跑了,你可得配给我~”

这回金凌真的熟透了,定在原地一愣一愣的,最后还是薛洋把他扛回金家的。

              至于他们之后做了什么……据某金家婢女报道,那天晚上她出来如厕,听见薛客卿的房间有奇怪的声音

————————————————————————

垃圾写手屁话多:因为是初三党,所以更新速度得看学习负担的轻重,望谅解~

评论(29)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